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水的博客

我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落下一滴雨,于是,世界上就有了海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海水理论  

2015-10-31 22:42:10|  分类: 海水邪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1.特别讲究饮食卫生的人,都是身体欠健康的人。

2.现在被人称呼美女的女人,比被人称呼小姐的女人更可怕。

3.很会泡妞的男人,都是看上去非常斯文的男人。

4.越喜欢说人家坏话的女人,自己干的坏事越多。

5.男人,娶老婆要娶温柔的女人,找情人要找泼辣的女人。

6.女人,嫁老公要嫁本分的男人,找情人要找强悍的男人。

7.情人,就是我有钱你就做我的女人,我没钱你就跟着别人。

8.这社会,不缺美女,缺的是钱。

9.没有爱,就没有醋,这世界充满了爱,所以镇江出名了。

10.无论男女,只要他(她)的心没有死,都是花的。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