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水的博客

我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落下一滴雨,于是,世界上就有了海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送温暖  

2014-03-31 06:54:51|  分类: 情感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她和老公离婚二年多了,自从认识他以来,她感到生活又给自己带来一丝阳光,但他有自己的老婆,有自己的孩子,有自己的家,他不能给她所有的爱,她只能从他人的锅里分一杯羹。

她知道一个女人生活的苦处,春天的时候,寂寞难耐;冬天的时候,一个人躺在床上,整夜的脚底都是冰凉的,无法入睡。

她白天出去和朋友一起打牌,感觉时间还不知不觉,一到晚上,度日如年的感觉让她受不了,她常常失眠,在半睡半醒之间度过一夜。

她需要一个男人给她带来温暖,她很爱他,也想有一个完整的家,但她不敢太贪婪,不想破坏他的家庭,她,只能默默地接受这个现实。

今夜,房间空空荡荡的,她孤独地走进这片曾经的爱之桃源,望着他们曾经爱过的痕迹,眼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,浓浓的思念和哀伤占满了她的心。

伊人已不在,只余她一个顾影自怜。她忽然明白了,这世上本无桃源,桃源本在自己心中,但它却随着她的牵挂远去了。

忽然,电话铃声大作,打破了她的遐想,看到他打来的电话,她疯狂不已,赶紧接听,电话那头传来了动人的声音,亲爱的,我给你送温暖来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