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水的博客

我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落下一滴雨,于是,世界上就有了海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弟弟喝醉  

2013-04-17 21:19:34|  分类: 情感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那是十年前的事了,有一回,海水科室的同事聚会。

下午就开始打牌了,打完牌后,晚上一块吃饭,好久没有这样聚会了,大家在一起尽情的喝酒,气氛热烈高涨。

吃完晚饭后,同事们意犹未尽,接着就到舞厅里唱歌,要说唱歌其实就是喝酒,唱一首歌下来,起码要喝3—5杯酒。

不一会儿,大家都不敢唱了。此时,刚好有一首海水会唱的歌出来,看着没有人唱,海水就抓起话筒开始唱了。

一位女同胞看到海水还敢唱歌,就倒了一大杯酒过来敬,其实海水已经喝了不少的酒,再也不敢来大杯的了,于是海水就说,敬一杯酒不喝,要就来三杯。

大家听后掌声雷鸣,其实海水只想吓吓她,以为她不敢来三大杯。听了海水的话后,她二话不说,一口气连续喝了三大杯酒。

既然女同胞都喝了,海水怎敢不喝?要不,在女同胞面前也太没面子了,海水只好解释说,我先喝一杯,让我休息一下再补二杯。说完,海水喝了第一杯。

她坚定地说,不行,我都一口气渴完,你也得一口气喝完。

无奈,海水唱完那首歌,喝了第二杯,这第三杯再也喝不下去了,海水只有求她给我一点时间,再休息一下喝,她说,不行!现在就得喝,不喝我就要倒到你的头上去。

他一边说着,一边把酒杯举过海水的头顶,由于酒杯过满,手微微抖了一下,就浸了不少出来,海水赶紧把头往后一仰,刚好浸出来的酒全部撒在海水的裤裆里。

此刻,她一只手捂住嘴巴笑着,一边说道,不好意思,把你浸一身了。

海水调侃道,何止是浸一身,现在海水的小弟弟替海水喝了这杯酒了,一会儿它醉了,那可不得了啊!它会找你算账的。

她回答说,那很好办啊!一会儿帮你买一瓶醋来,再往你那儿浇下去,它就不会醉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