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水的博客

我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落下一滴雨,于是,世界上就有了海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祝福语  

2013-02-09 08:43:26|  分类: 其他文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1.祝福是份真心意,不是千言万语的表白。一首心曲,愿您岁岁平安,事事如意,新春快乐!

2.愿甜蜜伴您走过每一天,愿温馨随您度过每一时,愿平安同您走过每一分,愿快乐和您度过每一秒!愿您在新年里天天有好心情!

3.有些事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褪去,有些人不会因不常见面而忘记,在我心里您是我永远的朋友。在新年到来之际,恭祝好友平安幸福!

4.新年来到,祝您在新年里:事业如日中天,心情阳光灿烂,工资地覆天翻,未来风光无限,爱情浪漫依然,快乐游戏人间。

5.新年到了,衷心祝福您。祝您和家人年年圆满如意,月月事事顺心,日日喜悦无忧,时时高兴欢喜,刻刻充满朝气!

6.想念的话,说也说不完;关怀的心,永远不改变;真挚的友谊,永远不会忘,愿我的祝福将您围绕。

7.岁月可以褪去记忆,却褪不去我们一路留下的欢声笑语。祝你新春快乐,岁岁安怡!

8.声声祝福,丝丝情谊,串串思念,化作一份礼物,留在您的心田,祝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!

9.春天的钟声响,新年的脚步迈,祝新年的钟声,敲响您心中快乐的音符,幸运与平安,如春天的脚步紧紧相随!春华秋实,我永远与您同在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