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水的博客

我每想你一次,天上就落下一滴雨,于是,世界上就有了海水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悟性与鼓励  

2011-08-06 17:25:52|  分类: 情感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夜里十点多,某市女市长的办公室里还亮着灯,她一个人呆呆地坐着,突然感觉有点寂寞,于是就给某局分管经济的副局长打去电话,建宏,我们上半年的经济收入是多少?对于这些数据,本来就在陈副局长的脑子里装着,他非常流利地回答女市长的数据后,挂断了电话。

他本想到市长的办公室里告诉她更子细一点,但已经比较迟了,此时,老婆就坐在他的身旁,她也知道是市长给他挂的电话,并没有开口让他去,他只好放弃这个念头了。

过了几个月,人事开始调整了,女市长当上了市委书记,紧接着,市委对各科局长进行了调整,某局另一位副局长提拔为局长,而陈建宏还是当他的副局长。

一天,海水和陈建宏几家聚会,在晚上吃饭的时候,酒过三巡,海水就开玩笑地问,你们知道这次陈建宏不会提拔的原因吗?结果没有一个人能回答得出这一问题。

无奈,海水继续说,原因有二个:一是你陈建宏的悟性不够。女市长夜里十点多找你汇报工作,你应该积极主动地到她的办公室汇报,好好地陪领导说说话,领导有什么要求要绝对满足;二是你陈夫人的鼓励和支持不够。明知道市领导要老公汇报工作,你应该让老公赶紧到她办公室里去,而且应该鼓励他跟领导好好干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1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